接受捐款機構 推動愛心閱讀的慈善團體 以閱讀扶貧|小母牛

小母牛是香港的慈善團體,作為接受捐款的機構,會讓所在「開卷助人」的參加者知道善款的去向、用於哪個扶貧項目,更會提供具體的扶貧工作資訊,每個年度也會公佈不同項目的進度報告,令每位參加者也清楚知道善款如何協助貧困的農戶。

歡迎捐款機構參與愛心閱讀慈善團體,為貧困農戶送愛心

如今很多地方的生活水準都提高了很多,但是在許多地方還是有貧困的人群无法改善自己的生活,而一些慈善機構的建立,是希望通過把愛心人士的善心款物運用在有需要幫助的困難用戶手中。香港小母牛慈善團體,就專門成立了一個愛心的開卷助人活動,旨在通過該活動的開展,可以讓更多的參與者參與其中,將籌集到的款項用在扶貧工作裡,更好幫助貧困的農戶。

小母牛慈善團體創辦的開卷助人愛心活動,主要是説明在國內的貧困地區農戶,解決他們當下所面臨的困難。這一項計畫在開始之前,參加者就已經知道了所要幫助的項目是什麼,也讓參與者可以更為直觀的瞭解到所參與的慈善資產專案,款項的去除,當地貧困農戶的情況等等。小母牛的開卷助人這一項計畫實施以來,獲得了許多家長,兒童,青少年的支持,還有一些慈善的捐款機構也就即時跟進這個項目。

每年,小母牛也會提供具體的扶貧工作資訊,公佈不同的專案進度報告,大家可以依據報告瞭解款項的去除。捐款機構是越來越多,大家的款項也是逐年增加,這一筆鉅款為河北隆化貧困農戶提供一些積極援助,包括提供中草藥種子,種植培訓,小牛,動物疫苗,飼養草種,圈舍建設和飼養計畫等,裡面的每一項説明都會提供一份開卷助人資助專案進度報告。公開透明的款項運用,讓愛心捐獻活動獲得更多捐款機構的支持,愛心人士也願意為貧困農戶獻上一份愛心。